一个写垃圾文的女汉子,不是太太别千万叫太太!就是一小二逼

【东良】不晚

我又来邪教了😂这次写的有一neinei短。见谅见谅

依然是东暖夏良!!邪教警告!!邪教警告!!

ooc私设!勿上升!

PS:我发现我就邪教写的顺手,奈何文笔太烂,你们就凑合看吧🌚多多包涵十四抱拳🙏(小声BB)











我将满腔热爱都给了你


你却从未回头看过我一眼。






“还放不下吗?”


江边,一个嘴里叼着烟的男人扶着栏杆看着偌大的江面,对身边的另一个人问道。他把烟从嘴里拿出来,转过身椅在栏杆上,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。“这么久了,也该放下了。”


“要是那么容易就放下,我又何必离开三年最后又回到这里。”身旁的男人望着江面轻描淡写的说。


“九良,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明白,从他结婚那天开始,你们俩就再没有任何机会了。就算你现在回来,也改变不了什么。”男人掐灭了手里的烟对他说。


“我知道,我也努力的想放下。但是东哥,三年了,他还是在我心里。三年,我都没有忘了他,本以为见不到他我就能慢慢放下,但是我错了。我走的再远,哪怕这三年来我一次都没见过他,一个电话都没打过给他,我还是忘不了他。”周九良的语气里透着绝望,更多的是难过。


“哪有什么放不下,只不过是不甘心罢了。”李鹤东冷笑一声,这句话更像是对自己说的。“你不甘心为什么你们俩在一起搭档了那么久,为什么他孟鹤堂明明说过他爱你,却最终败给现实转眼娶了一个女人,为什么三年了他到现在都没给过你一个解释!周九良,你比谁都明白他为什么会结婚,即使他不跟你解释你也明白,你问问你自己,放不下真的是因为你还爱他吗?”


他几乎是喊着对九良说出的这些话。


自从三年前孟鹤堂结婚那天以后,周九良偷偷跟师父请了长假,一夜之间就消失了。他换了手机号码,注销了微信,断了跟所有师兄弟的联系。


李鹤东找了他三年。


直到今天早上,李鹤东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,电话那头的人只说了一句话:“东哥,我回来了,出来见见吧。”


周九良不知道自己除了李鹤东还能打给谁。




“东哥,我知道……”


“你不知道!你走了三年断了跟所有人的联系,老子找了你三年!周九良,你瞎吗?这么多年你看不出来老子喜欢你?你为了一个已经结了婚的人失踪了这么久,也该回头看看我了吧!别说你忘不了他!你就是不甘心!”李鹤东打断了他的话,指着他的鼻子喊着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周九良说完转身走了。


李鹤东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苦笑着自言自语:“你不甘心他为什么选择结婚而不是跟你在一起。我不甘心你为什么心里只有他没有我。”




时间带走了我的不甘心


又还给我一个满心都是我的人




周九良又走了。


但是这次李鹤东没有找他。因为他知道,总有一天他会想明白的。


“等他再回来的时候,我一定让他留在我身边,不是因为别人,就只因为我。”




周九良不是不知道李鹤东喜欢他。只是他觉得自己心里依然放不下孟鹤堂,他不想伤害他,也不想骗自己。


“东哥,等我彻底想清楚,我会回来找你的。只是不知道,你还愿不愿意再等我。”




一年后。




李鹤东跟往常一样,演完晚场回到家。打开门看着黑漆漆的屋子孤独感从四面八方涌来。他没有开灯,从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坐在沙发上喝着。




咚咚咚


李鹤东家很久没人敲过门了,他想了一下会是谁,随后走向门口打开了门。


“东哥,我回来了。”


周九良手里拉着行李箱笑着看着来开门的人。


李鹤东看着他愣了一下,随后把他拥到怀里。


“还走吗?”


“不走了。”


“你终于想明白了?大半夜回来就直奔我这。”


李鹤东紧紧的抱着周九良,颤抖着声音问他。


“想不明白不会一下飞机就来找你了。”九良笑着回答。


“九良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李鹤东低头吻住了他。


他想对九良说这句话已经太久了,还好一切都来得及。还好他终于想明白了。






爱情啊,从来都不怕晚。


评论(8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四清欢° | Powered by LOFTER